close
我的好姐妹aku & Stella生日都在1月份
照例我們都會相約慶生
可惜,今年農曆年在1月份...農曆年前大家都忙
一直喬不出時間慶生
這一拖,就到2月跟我一起慶生了...haha

位在微風對面的MOT ,是明日博物館(Museum of Tomorrow)的縮寫
主要是販售設計品牌傢俱,藝術展場的空間
位於4樓就是可以點飲料,輕食的MOT Cafe


戶外吸煙區


店內的擺設很特別


桌椅的質感很好,坐起來也舒服


下午茶時段有150元任選飲料及蛋糕的組合
可惜的是....Stella想點蛋糕,服務員卻表示早上生意很好,目前蛋糕只剩波士頓派


Stella的冰拿鐵


我選的是現烤MOT鬆餅(鮮奶油+蜂蜜)


飲料是熱的大吉嶺奶茶,可惜大吉嶺紅茶的茶味偏淡
而且是沖好倒進壺裡的,沒辦法再回沖


因為坐在落地窗邊,整個喝茶聊天的氣氛很不錯...


晚一點到的aku也是點下午茶set
服務員告知蛋糕晚一點才會送來(當時蛋糕櫃已經空了)
結果一直到我們聊完天準備結帳了,蛋糕還是沒送來
只好改單點飲料的方式結算
這點是我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地方
我和Stella都覺得上次我們去過的Bruner Cafe食物比較優



MOT Loft Cafe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號(微風廣場對面)
02-27518088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