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25

Ivy妹公司的員工旅遊,這次終於良心發現的帶我一起去...
中午,來到傳說中的牡丹園喔!


Ivy妹為了讓我也來吃這頓,把自己吃飯的"扣打"分一半給我
真是太感人了....


牡丹園給了包廂,我覺得挺好的...


餐吊燈


桌上的牡丹花(假花)


中午的套餐價格比較親切
我的是幽香黑牛陶板,Ivy妹的是御海鮮火土鍋
只有主菜不同,其他的煮物,醋物都一樣
前菜是木棉豆腐帆立貝,豆腐好棉...豆味很濃


刺身,連擺盤都很講究


現磨山葵不會很嗆,旁邊還有一小杯海藻醋清味蕾


季節沙拉


煮物,大黃瓜煮的非常軟爛入味
照片上方乍看像雞腿肉的東東...其實是青甘魚的白子(精巢)喔!
入口綿密,非常好吃


Ivy的主菜御海鮮火土鍋來了...現煮的


好滾喔...鮮蝦魚片沾酸桔醋很清爽開胃


我的黑牛陶板居然就是壽喜燒....
好在肉質非常好,所以也沒什麼好埋怨的


隨著主菜一起上的有鮭魚親子飯


醬菜及味增湯


用餐中途,去參觀一下洗手間....
門口擺著這個很有古意的石磨
不過進到洗手間裡卻是相當現代感的燈光及裝潢
這種衝突的美感...我不太能夠欣賞,haha!


包廂外的吧檯及用餐區,金壁輝煌


附餐甜點的南瓜布丁我很喜歡
口感很綿密,改天我想自己研究一下...看看能否也做的出來


我的熱咖啡


Ivy的熱抹茶,我喝了一口...微甜,非常好喝


整體吃下來,套餐的份量其實不大
對女生來說,可能剛好...男生的話,恐怕會吃不飽喔!
不過中午的價位都在680-1200左右,算是便宜又超值的選擇

牡丹園創作日本料理
信義路五段106號; (02) 8780-5757
營業時間:11:30 -14:30   17:30-21:30
可刷卡,另收一成服務費


延伸閱讀
太卷壽司簡食
壽司MASA
夢海賊迴轉壽司
添財日本料理
三味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