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葛拉文說要下廚喔...
好開心喔...我只要把米洗好放進電子鍋,按下開關
就可以跟碗粿玩耍等飯吃了

我不得不承認,他的手腳比我快多了
很快的速度切切洗洗,等飯煮好就可以開動囉!

這個是昨晚我從板橋娘家帶回來的,是媽媽要給葛拉文當宵夜吃的炸土魠魚及三杯雞
餐桌上的燈光有點暗,拍得一片黑...Orz


炒青江菜


韓式泡菜炒蘑菇德式香腸,這是我覺得今晚最下飯的一道菜
酸酸辣辣的,非常好吃!


炒蔥蛋


回家前特地先去買米...之前一包米吃了將近5個月才吃完,haha!
葛拉文突然變得養身了,還提議買一包糙米
晚餐我就把白米跟糙米以2:1的比例,煮了一鍋飯
包裝袋上說糙米要先浸泡再煮...我等不及浸泡
所以多加了半杯水...果然煮起來很剛好


多吃糙米飯,增加纖維的攝取
對於葛拉文這個不愛吃水果的人,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今晚,雖然只有4道菜...但我們倆都非常開心的吃光光
葛拉文也很開心,我這麼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