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到Joyce的電話...她料到我明天會休假
好朋友不是當假的,有夠瞭解我的...嘻嘻!
Joyce盛情邀約中午去吃一頓,幫我慶生
於是我們約在南京建國路口的海壽司


海壽司是迴轉壽司...但是跟元氣或是爭鮮非常不一樣
食材新鮮高檔多了...
中午用餐的客群,看起來年紀較大,一副事業有成的樣子
我們就坐在一進門的吧檯上


鮭魚握壽司


明太子海老
這個超好吃,忍不住後來又續點一盤


鮪魚蔥花軍艦


鹽烤干貝
這個好吃,上面還有柚末...但是感覺不到有鹽ㄟ!?


酥炸鮭魚捲
這是今天的大敗筆,而且罪魁禍首就是我(我說要點的,連累Joyce了)
外皮炸的有點油,壽司飯熱熱的...好像吃飯團喔...Orz


龍蝦沙拉軍艦


還有點一個鮪魚蔥花捲,但是拍失敗了...haha

非常感謝Joyce記得我的生日
還請我吃好吃的海壽司
美樂蒂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808 的頭像
    miffy808

    美樂蒂的異想世界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