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今天特地休假要跟葛拉文一起慶生
卻待在家裡度過,連外出吃飯都沒有...
因為...我破病了...唉唉!
昨天就開始咳嗽,本來想說沒有其他感冒症狀,多喝熱水就好
沒想到半夜咳得兇...今早起床也是一整個頭重腳輕,全身無力
去看醫生,說是流感...

昨晚,還沒到12點...葛拉文迫不及待先拿出禮物給我了


原來,他不知道何時瞞著我偷偷買了SWAROVSKI的項鍊
他知道我喜歡亮晶晶...


雖然生日當天身體微恙,但是跟另一半待在一起還是幸福的
下午我們去逛中和的HOLA跟COSTCO
他知道我喜歡玩麵粉...剛好HOLA的麵包機在特價
就...買了
晚上也是在家吃...又在COSTCO買了嫩牛肩肉排
葛拉文下廚弄了牛骰子


還有COSTCO買的烤雞


及可頌麵包


還有我中午看旅遊生活頻道的"Jamie at home"
看Jamie Oliver豪邁的料理...
學他的烤蔬菜料理
我用馬鈴薯.蘿蔔.小蕃茄切小塊,加鹽.胡椒.橄欖油.紅酒醋及露台種的奧勒岡葉拌勻
用烤箱200度C烤45mins完成
超好吃的...吃得到蔬菜原有的甜味喔!


雖然沒能出去吃大餐...
但這種平凡的幸福...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