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屏東有名的萬巒豬腳,我聽同事說海鴻餐廳最有名
這個我不太清楚...公司安排的是另一家熊家萬巒豬腳


桌菜是8菜1湯,除了白飯還有客家板條,另有茶凍當飯後甜點
糖醋魚


雙味豆腐,我猜是用黑豆做的,顏色不像一般白豆腐


烤鹹豬肉


重頭戲,萬巒豬腳...個人覺得還算好吃


黑胡椒雞丁...soso


其他的芋泥扣鴨,客家雙封,炒地瓜葉,板條,酸菜肚片湯,茶凍...我沒拍了
同桌的還有資訊處的同事一家人,不好意思一直拍...

晚上吃過飯店自助餐後,我們到街上閒逛
因為剛吃完buffet,所以也沒容量再吃其他小吃
我喝了我愛的香水椰子


葛拉文看上大隻的泰國蝦,買一份回飯店配電視
我還買了小辣的燒酒螺(沒拍)


路上我看到國父紀念館旁也有的Bigtom,忍不住進去吃個一顆


我選瑞士香草口味,因為看到滿滿的香草子黑點點,非常心動
加上蔓越莓,好吃!好吃!



隔天午餐的阿利海產聽說也是很有名


清蒸燕魚,海生館的館徽就是燕魚


海鮮魚翅羹


生魚片


活蝦


筍乾控肉


花枝丸


炒青辣椒,這個好吃...脆脆的,但不辣


涼拌洋蔥,車城洋蔥很有名,蠻好吃的


珍珠肚(就是肥腸...肥腸是我自己說的,聽同事說那是魚肚啦!口感超像肥腸的@.@)


鮮魚味曾湯


還有無限供應的地瓜飯,及飯後水果小蕃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