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短短的2天1夜...其實沒玩到什麼
而且葛拉文最痛恨的行程就是海生館
雖然我也覺得海生館待的時間太長(大約3個多小時)
但是因為可以看見很多不同的魚,在那麼近的距離
其實我是很期待的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喜歡小魚
曾經,我從3隻孔雀魚開始養(2公1母)
沒想到我那麼六畜興旺...前後生了數百隻魚
最後,爸爸特地買了一個2尺的魚缸來裝那群滿滿的孔雀魚
後來當然全數送人了...原因我也忘了
但我一直記得,魚在水中怡然自得的身影
讓我好生羨慕

海生館總共分成3個館...台灣水域館,珊瑚王國館及世界水域館
其中最美麗的是珊瑚王國館,藍色的是海底總動員的多莉


巨大的魟魚


鯊魚


整個海底隧道呈海藍色,魚群在身旁及頭頂悠遊...
連人的臉拍起來都藍藍的




獅子魚


河豚


花園地鰻


海綿寶寶卡通裡的派大星


長相超狠的鰻


濱口曾在無人島捕獲的超大藍色的魚,真的有夠嚇人的大


可愛的小丑魚與海葵


台灣水域館裡頭的魚...我都沒拍
葛拉文好奇的問我為什麼不拍!?
唉...都是一堆黑灰色的魚,沒有想拍的慾望...haha

往世界水域館的途中,有一個很大的藝術品
看出來了嗎?是一群透抽(or小卷)...我向來分不清他們有什麼差異


來到這個館...一定要看的是可愛的海豹
很厲害喔....游仰式耶!




人氣很夯的企鵝






還有一個奇怪的XX鸚鵡,應該是鳥類...卻像企鵝一樣能潛進水裡游


很快就逛完3個館了...在門口喝水納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