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墾丁,不僅是陽光.沙灘.衝浪...
夜晚的墾丁,依舊熱鬧非凡

快速吃完飯店的buffet後,我跟葛拉文迫不及待的想到處逛逛
距離上次來墾丁玩,將近8年的時間
我覺得這裡變得更熱鬧了...
從凱撒步行到夜市的距離很近
才晚上7點不到,就看見不遠處攤販的燈光及人潮


路上除了一般賣烤魷魚跟小吃的攤販外
還有很多賣飾品的攤
有那麼一剎那,我以為到了東南亞的夜市
攤子上的飾品都是雞蛋花跟扶桑花為主


另類的創意,賣墨鏡的老闆裝扮非常的特別
果然吸引很多人的眼光,生意好得嚇嚇叫!


很多人帶狗兒來玩喔....一路上遇見N隻黃金


路邊的行動咖啡館算什麼!!行動BAR才猛...
上頭那個BAR的招牌,在海風的吹拂下顯得搖搖欲墜...


另一個奇特的現象,整條墾丁街上都是賣泰國料理的店
搞得很像曼谷的夜市


整條墾丁街我逛完的感覺是...買不到東西!!
其實,就像台北夜市一樣的小吃
或許熱愛衝浪的朋友,會喜歡逛衝浪用品店
也沒有特別的紀念品可以買...
不過,墾丁畢竟是我和葛拉文初次跟朋友一起出遊的地方
對我們而言,意義非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