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就是我前一晚自製的漢堡包,裡頭夾漢堡肉.cheese.蛋,營養滿點!
因為吃完早餐就要開始勞動的一天


先幫碗粿洗香香...正想著下午要做什麼的時候,電話響了
婆婆打電話來找葛拉文出公差...
中午吃過飯後,要葛拉文載她去台安醫院探望以前的同事
於是美樂蒂拿出媽媽滷給我的一鍋牛肉
美味的牛肉麵...輕鬆搞定午餐


吃過午餐,開車出門...我跟碗粿也一起去兜風


婆婆去醫院探病,我們把車臨停在轉角的路邊等候
開始自己找樂子...讓碗粿開車




雖然氣象預報說梅雨季今天開始,不過天氣一直都還不錯
午後也是多雲時晴...
下車到路邊的椅子上納涼
微風輕吹,雖然在等人...心裡倒也有一點悠閒
既然都來了,就坐在路邊看人來人往....




回到家,看時間也還充裕...跟葛拉文騎車到政大晃晃
回程在家樂福買了澳洲牛肉條,晚餐葛拉文要炒飯給我吃
特製牛肉玉米炒飯


說真的,炒飯是我的死穴...可能是手不夠有力
沒辦法快速翻動鍋子,炒出來的飯都結成一團不夠鬆軟
後來才知道,炒飯要好吃也是一門大學問
還是葛拉文的炒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