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偷懶...很久沒PO我的照片了
上個周末,爸媽自己跑去墾丁玩
丟下我自己顧家...好慘喔!

他們不在家的時候,我就看電視打發時間
轉來轉去...都沒有什麼好節目可以看


還是跟爸爸一起睡睡最舒服了


媽媽總是在人家睡得正熟的時候,把我叫醒...
要我回去睡自己的小床...人家也想睡大床咩!
(美樂蒂OS:這個臭小子鳩佔鵲巢,叫醒還擺臭臉...不想活了啊!)


媽媽昨晚烤的花生醬吐司好香喔...分我吃一口嘛!


唉唷...放太遠了啦...搆不到...
差一點點...就只差一點點了...嘿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