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個星期,美樂蒂為了即將來臨的夏天,正在戒澱粉減肥
希望能再減個1-2kg...
戒澱粉對我而言真的很痛苦,偏偏我很愛吃麵包
為了減肥...這2個星期也不玩麵粉,不吃外食

葛拉文說,今天是我"出關"的日子
看我想吃什麼都好...於是下班後我們來到瑞安街
吃我想很久的Hot Dog
店面跟招牌都小小的...差一點找不到


店門口塗了可愛的粉紅色漆


一進門,就有一座小沙發可以讓等候的人休憩


盪鞦韆的座位...牆上還有Simpson Family的掛飾


裝潢是復古懷舊的美式風格




葛拉文點的招牌辣肉醬起司熱狗,加80元就可選35元的飲料及雞塊


我點的是超濃起司熱狗,加60元有美式脆薯及飲料


葛拉文不用問,一定是喝diet coke...
我喝root beer


葛拉文點的熱狗很好吃...辣肉醬裡的香料非常有墨西哥風味


我們進來不久後,店裡就來了好多人
有學生情侶,剛下班的上班族,接小孩放學的媽媽...
總之,不同的族群都喜歡的大眾口味
我下次還要再來試不同口味的熱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