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議事堂前地,參觀完大三巴牌坊...開始尋找下午茶標的
地圖看了半天,還是不太懂...但至少確定了方向
就朝著對的方向亂走,邊走邊找福隆新街

澳門的小巷弄很多,不過都很短...就算一條一條找也能找的到
福隆新街沒有想像中熱鬧
或許這次來到澳門不是假日,所以街道都沒有想像中擁擠
整條街人很少,但是看見有人在這家店門口排隊
馬上跟過去看,就是添發碗仔翅啦!


二話不說,馬上跟著排隊
趁排隊的空檔,先看一下menu
可惜沒有圖片可以參考


沒多久,我們終於進到店內
店裡頭很小,坐位也有限...還要跟別人併桌


menu貼在牆上,跟門外的一樣
我很保守的點了基本款-竹笙雞絲碗仔翅
葛拉文點豪華碗仔翅
我其實很想問一下"豪華款"的料有什麼差別
但我怕老闆不會講普通話,我又臉皮薄...於是作罷


很快的,老闆把碗仔翅送來了
也沒說哪一碗是"豪華"
我跟葛拉文用肉眼看...實在看不出來2碗的差別
別管那麼多了,就吃吧!


真的有魚翅耶...原本我覺得這種價位應該會像"阿財魚翅羹"
沒想到是真的魚翅喔!


而且喝起來很香很濃,一點也不馬虎
跟喜宴可以喝到的水準相當呢!
最重要的是,價格很可親呢!
雖然事後我跟葛拉文邊走邊想,一直想不透到底"豪華"是哪一碗!?
葛拉文猜說,可能2碗都是"竹笙雞絲"....只是豪華款的料更多吧!
好吧!就當作是這樣好了...真的分不出差別,早知道2碗都點18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