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angsa的服務很好,我想kayumanis集團的服務一定都不在話下
一進到私人villa裡,就送進welcome drink
有椰肉橘瓣的椰子水,還有淡淡檸檬香茅的味道


每日新鮮水果籃


私密的環境,可以裸泳(葛拉文有穿泳褲)


villa內提供的餅乾
葛拉文游泳的時候,我就是在池畔的躺椅上抱著這桶餅乾猛吃
吃完隔天會再補滿


相當好吃啊...味道不輸給Aunt Stella's


房間裡的mini bar....也是免費喝
喝完就補滿,不用擔心


每日下午茶,飲料跟點心
可以任點一杯飲料,我選冰紅茶...葛拉文一瞬間已經把柳橙汁乾杯了


今天的點心是一塊磅蛋糕跟一個用葉子包著的東東,還熱呼呼的...


看起來是糯米做的點心,我原以為中間包著的是紅燒肉
吃了一口是甜的,果然是椰漿糯米...中間那個是香蕉...haha.


看見沒!?我正在躺椅上抱著餅乾...踩葛拉文的頭,haha....


gangsa提供免費的車子接駁到Sanur市區
隨時出發都可以...
往Kuta則是定時出發與接送
車上備有礦泉水及餅乾,也是for free


等接駁車準備的時候,友善的lobby服務人員主動要幫我們合照


晚上回到villa,已經有人幫忙make the bed...
也把浴衣擺放好


贈送的30mins welcome massage
可以選擇肩or 背 or 腳部按摩....我們都選肩部
我們是請專人進來villa服務,也可以直接到SPA room


揀到一朵雞蛋花


當場裝阿花一下.....


好喝的荔枝口味犀牛水
其實犀牛水是當地的一種草藥水,原味的無色無味像水一樣
除了荔枝之外還有好多水果口味
據說可以治感冒,頭痛,中暑等....


沒有什麼比躺在躺椅上望著天空更幸福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