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傍晚,我們請butler安排車子載我們去Sanur市區晃晃,順便吃晚餐
好心的司機大哥很健談,沿路介紹好幾家Sanur這邊很受歡迎的餐廳
有義大利菜,日本料理,中國菜,印度菜...還有印尼料理及海鮮
他一聽我們從台灣來的,就問我知不知道阿mei?
有誰不知道阿mei呢!?他跟我說阿mei一年前來巴里島,就是住在the gangsa
我問大哥有沒有超市!?他帶我們到Sanur市區唯一的超市-Hardy's
後來我到Kuta發現這家Hardy's比太陽百貨(Matahari)的超市還要便宜呢!


逛完超市,提著滿滿的戰利品...準備覓食去


Sanur的街頭很多洋人,也可能因為Hyatt在這條路上的緣故
想了一下,我們決定吃大哥推薦的印度菜
來到這家Gateway of India


太陽下山後,店內變的很暗
只有幾盞燈跟桌上的燭光


印度菜的很多菜名都看不出是什麼
只能看著menu上的食材來猜...亂亂點一通
先送上來的是像零嘴一樣的餅乾
單吃沒什麼味道,後來拿來沾咖哩醬一起吃還蠻不錯的


光線實在太暗,拍照不得不開閃光燈


左邊的沾醬有不知名的青草味,中間的有點甜鹹,最右邊的是醃的生洋蔥


葛拉文點的羊肉咖哩,香料的味道很好...而且是大的羊肉塊喔!很下飯....


我點的香料烤雞是店裡小姐推薦的
那個醃料不知道是什麼,雞腿整個好紅...而且好鹹喔!害我吃了很多飯..


鹹死人不償命的烤雞腿


薑黃飯


plain rice,就是白飯


還是羊肉咖哩好吃...我把一隻雞腿給葛拉文...haha
後來狂吃他的咖哩^.^


準備結帳的時候,打電話回villa...告訴他,我們在gateway of India 餐廳
10mins後司機大哥就來接我們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