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里島的這幾天,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早餐
villa提供的早餐都非常豐盛,常常吃下來連午餐都省了
直接飽到下午,然後下午茶又來了....只要晚餐自理就好

肉桂金巴蘭第一天的早餐,我們約定10點才吃
因為想要睡飽飽再起床,所以兩人都有點睡眼惺忪
時間一到,送早餐的服務人員準時按電鈴....
我們也才飛也似的起床梳洗....因為擺設好早餐需要一些些時間
正好足夠我們利用


看到我拿著相機在拍早餐,服務人員很熱情的要幫我們合照
直說我們是很可愛的couple(*.*羞)
還要我們擺好可愛動物餵食秀的動作(其實很不好意思,但人家很熱情的鼓舞)


在gangsa的兩天都吃Balinese早餐
來到Kayumanis,葛拉文選西式早餐....我選continental早餐

西式的主菜是omelet,培根,香腸....


continental的主菜是truffle egg


綜合麵包籃


butler推薦必嘗的肉桂土司,就像法式土司一樣
再淋上honey灑上肉桂糖....好吃到破表


水果盤,正中間是百香果
但是跟我們平常吃起來酸酸的黃色百香果完全不一樣
籽籽是白的,一點都不酸...超甜的啦!!好吃!


我愛Latte啦....攪拌棒是肉桂喔....攪一攪就是肉桂Latte


新鮮果汁,木瓜跟西瓜


葛拉文嘗到我的truffle egg後,第二天換他點了continental早餐


我換西式的炒蛋


麵包籃,只想吃可頌


水果盤


嘗過之後驚為天人的肉桂土司,繼續再點^.^


幸福的早餐時光


最開心的是,menu上沒有...我自己開口問才喝到....我最愛的巧克力酪梨汁


光是回來整理照片寫遊記,我的心就又飛到巴里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