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下午,我和表姐,Ivy相約東區喝下午茶
我們來到天仁茗茶巷子裡的咖啡弄


原本抱著很高的評價來到這邊,據說鬆餅跟米朗琪一樣美味
沒想到卻弄得一肚子鳥氣,害我對表姐非常不好意思
起因是我們訂下午2點,到的時候差不多遲了5分鐘
進去的時候,接待的是一位長得有點像Makiyo的女生
她跟我們說,她們店裡沒有保留時間...要我們直接排現場位子
還說有一桌客人快要買單了,下一組就是我們
於是我們就在外頭的椅子上聊天等位子
中間陸續有好幾組女生進去,我們覺得很奇怪!?
不是說,下一組就是我們嗎?
於是表姐進去問,那個像Makiyo的女生呆若木雞
一副忘了剛跟我們說過什麼話的模樣
剛好有一桌空出來在收拾,我們就直接坐進去...想說算了,別影響今天的好心情

整個店內空間不是很大,桌椅排得很密
生意非常的好,整間店清一色都是年輕女生
每桌限時2小時的用餐時間


除了太吵太擠之外,店內環境還算不錯
menu也蠻有特色


我們三人各自點了飲料,然後點2份餐點一起share
我點的冰咖啡


特別的是,攪拌棒也是吸管


表姐點的奶茶


Ivy點的花草茶


鹹點的燻雞肉三明治口味很不錯


紅豆抹茶鬆餅賣相很不錯,不過口味一般...不是很令人驚豔
鬆餅是冷的...嗯,敗筆


難得跟表姐出來下午茶...雖然受了點鳥氣
還是無損我們姐妹談天說地的好心情






後來4點整,像Makiyo的女生來趕我們(其實我們2:20才進來)
我說好,然後起身去買單
回到位子後,發現Ivy去洗手間...於是跟表姐繼續聊天等她
沒想到像Makiyo的女生又來趕我們...說外面有很多人在等著進來
我只好去找Ivy,結果因為廁所只有一間,Ivy根本還在排隊
我跟她說小姐來趕人了,Ivy一氣之下就說去sogo再上廁所
沒想到才走出店門,像Makiyo的女生追出來大聲問我們有沒有買單
店門口一堆等位子的女生聽到之後都一直盯著我們看
一副我們吃白食落跑的感覺,讓我們又氣又窘

我不知道這是那個服務生的問題還是怎樣!?
整個下午短短2個小時,我們3人的心情都因為那位服務生的舉動而受影響
就算他的餐點再怎麼獨一無二,我們都不願意再光臨了
更何況,下午茶好吃的店那麼多...
再怎樣我們都對這次受辱的感覺難以忘懷
服務不好的店,是怎樣都留不住人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