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早晨,雖然是每星期好不容易可以補眠的時候
但我不論前一晚是否比較晚睡,都會盡量努力的早起

周六晚上,葛拉文的朋友來家裡玩...
晚上叫Pizza吃,接著開始方城之戰
沒我的事,於是我拿出久違的羊毛...又開始努力的戳戳戳
雖然我一直戳到將近2點才睡,隔天早上8點半趁著葛拉文還在補眠
起床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早餐時光


美樂蒂冰箱常備的飲料一定有鮮奶
最近林鳳營的優酪乳在促銷,買了植物菌及草莓口味(嗯...草莓口味是葛拉文的最愛喔!)
拿出半顆酪梨,加300ml的鮮奶,100ml的優酪乳,還有酪梨的好朋友...Honey
幾分鐘後,最最美味的酪梨牛奶就完成了
配上前一晚烤的巧克力杯子蛋糕,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早餐


酪梨的營養價值高,熱量也高
據說,半顆酪梨等於2碗飯的熱量
這麼高熱量的餐點,只敢在早餐時段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