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們的地球...請大家響應節能減碳
騎腳踏車不但能減少排放廢氣,還能運動減肥...何樂而不為!?

以下是維京百科對"樂活"的定義
樂活族又稱樂活生活、洛哈思主義、樂活,是一個西方傳來的新興生活型態族群
由音譯LOHAS而來,LOHAS是英語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縮寫
意為以健康及自給自足的型態過生活

從小就夢想騎著腳踏車到處趴趴走的美樂蒂,在葛拉文的幫助下
終於能一圓騎腳踏車的夢想
我沒有平衡感...從小學騎過好多次,沒有一次學會
看到葛拉文買了一台腳踏車,我也覺得心很癢...
於是葛拉文幫我找到了,沒有平衡感也可以騎的車
這個周六,小白終於來我家了


小白是三輪車,日本針對銀髮族或不會騎車的女性所設計的
造型也比一般三輪車有質感多了
騎出去也不會覺得丟臉(本來想買童車再自行加裝輔助輪)
後面的籃子可以載碗粿,前面還有一個菜籃可以裝東西(還沒裝上去)


這樣一來,我也可以跟著葛拉文到處跑了...

前輪還有上鎖的功能,不過光靠這個還是不夠啦...
腳踏車的失竊率那麼高,還是需要自己再上鎖的


假日沒下雨的傍晚,先在家附近試騎...
短程目標想載碗粿到中和的四號公園玩耍,還要喝E61的咖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