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不會騎車的
雖然有汽車駕照,不過我沒車...只有剛考照那一年在興頭上,很熱衷開車
外出訪客開過幾次公司的CAMERY 2.0,假日偶爾央求葛拉文讓我開一小段
然後一直到現在,都是大眾交通工具代步...因為我覺得有司機(葛拉文)比較幸福
當乘客還可以睡覺勒

一直到最近有了小白,我又要開始習慣上路的感覺
星期五晚上,吃過飯後我很興奮的催促葛拉文...急著試騎小白
才剛下樓,還在我家樓下的巷子裡...因為地勢有點不平
一起步,車子有點快...用腳凸了半天也煞不住
我就直直的撞上對面一樓擺在門口的大盆栽...
葛拉文被我嚇呆了...原來,人家忘了有手煞車的功能了...haha!

原本的目的地是想騎到景美的河堤,葛拉文臨時改變主意
決定在家附近繞一下,先讓我熟悉路況再說...
瞧,我騎的多穩...還可以回頭拍照耶


最後只繞了一小圈,到我家後面裕隆汽車城跟家樂福中間的廣場練習
好多人在看我的小白三輪車喔....
是覺得三輪車很酷嗎!??


隔天,依舊騎到裕隆汽車城的廣場...
葛拉文說,這星期都在這邊練習...等熟悉了才能去景美河堤
碗粿是我的第一個乘客,後面的籃子拿來載她剛剛好


碗粿被我載,看她笑得多開心啊...
請問葛拉文,我們可以出發到景美河堤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