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話長,我會知道海綿寶寶卡通...居然是因為3個小鬼喜歡看
電視搶不贏,只好跟著看幼幼台
沒想到,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耶...
雖然海綿寶寶看起來很邪惡,整個內容很蠢...
但是還蠻好笑的,我常跟小鬼們一起看的哈哈大笑
然後眼角撇見葛拉文嗤之以鼻的表情

周六晚上騎完小白去家樂福買東西
碰巧看見這款室內拖鞋
一共有粉黃,粉藍,粉紅3種顏色
都是海綿寶寶的圖案,當然要買粉黃的啦!
因為粉黃是海綿寶寶的顏色啊
我在童鞋size中找到適合的尺寸(我的腳真的很小耶)
說服葛拉文也買一雙成人尺寸


這樣才能在家一起穿啊!
我覺得很可愛呢


其實,我喜歡的是憨厚的派大星啦!
但是只有海綿寶寶圖案的,也勉強接受啦!
因為,重點是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