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96.11.25搬進新家囉!
這陣子車子剛好外借給四叔急用
全靠葛拉文的125摩托車,辛苦啦!
粗重的都是葛拉文一個人搬的唷!(我是手無開瓶之力..愛莫能助啊)
辛苦了,我來幫你放熱水喔...

Welcome to our house...
大樓的外觀(其實不算大樓,是13層的雙拼華廈)




電梯間的鞋櫃,跟隔壁的一模一樣...orz
進門囉....歡迎光臨
客廳的樣子....
(茶几不是我們的,訂製品還沒完工,傢俱店先借我們用的玻璃茶几,有點俗)
茶几應該是要跟角几一樣的黑白根石 餐廳(餐桌也不是我們的,灰姑娘木紋石餐桌大約下星期三會送到,這也是借我們用的)


開放式廚房,是我的天下了...哇哈哈
希望以後能有超大廚房,要有中島的那種...


電器櫃 我的鍋碗瓢盆們.... 還有收不下的就放在餐廳旁的櫃子裡
Stella看見沒!?下層有wine啊...不是滿冰箱的coke跟藍山咖啡,forget it!




葛拉文的好點子,趁working house周年慶買的精品櫃
拿來收花茶杯...ㄎㄎㄎ


日立吸塵器,改天要像孫芸芸一樣,優雅的吸地...冏 來!來!進房間參觀 一片混亂的主臥 一樣混亂的衣物間 主衛門口,HOLA買的地墊,毛戎戎的... 主衛
客衛

書房(也可兼客房用) 洗衣機跟林內恆溫熱水器


陽台 露台 親親小肉桂的圍欄 BTW,我在圓頂市集訂的進口食材送來了
好快喔...
樓下管理員王先生用對講機問我,"黃太太,有宅配送來,你們家有人叫楊XX嗎?"
我訂了....
義大利奧利塔ORO初榨特級橄欖油(右一)
義大利公爵紅酒醋(右二)
法國鯨魚牌海鹽粗粒(左一)
德國赫拉乾燥黑胡椒粒(中)
Parmesan起士切塊
美國高等特選肋眼切片(右前一大片,葛拉文要求的)
美國高等特選牛小排切片(共4片)
中間綠綠的那瓶南非汽泡蘋果汁是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