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7

轉眼間,2個月大的肉桂來到我們家已經5個年頭了
今年的生日剛好在星期六,我跟葛拉文帶著碗粿一起回去幫肉桂慶生
前一天晚上,我自己做了一個狗狗專用的生日蛋糕
本來也想訂購一個狗狗專用的蛋糕來慶祝
後來想一想,還是自己動手做比較有心意
去年,我也是幫肉桂準備了自製的蕃茄馬鈴薯餅乾
這次也是自製地瓜燕麥蛋糕(稍後再分享receipt)

中午吃過飯後,拿出我準備的小蛋糕
幫我的小肉桂慶祝,這次我記得帶上相機
用10秒延拍的功能,讓大家都能在全家福的合照裡出現


2位小阿狗很難一起看鏡頭耶....


小蛋糕是要讓肉桂獨享的




我把蛋糕切小塊後,放進吃飯的碗裡給肉桂吃
Ivy妹偷拿了幾塊給碗粿吃


食髓知味的碗粿跑來想搶哥哥的蛋糕...
肉桂也不是省油的燈,用秒殺的速度把蛋糕喀光....


希望我的小肉桂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不只是生日快樂,希望肉桂天天都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