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家族聚餐...來到夏慕尼吃鐵板燒

門口排了好多人喔...
每天下班都會經過
但沒想到生意這麼好


我們一行人有8個大人,3個小孩
所以來到2樓剛好能包下一個包廂


幫我們包廂服務的廚師
是個年輕的帥哥喔...
偷拍...嘿嘿!


先上的是醬油洋蔥,給我們當小菜吃
中間是酸味美奶滋(沾干貝用的,我沒點海鮮...用不到)
最右邊的是玫瑰鹽...佐牛小排好優啊...


開胃菜從右吃到左...依序是
鮑魚水果沙拉,無花果鴨胸,魚子醬鮭魚球


鮑魚水果沙拉


無花果鴨胸(吃不出來)


魚子醬鮭魚球(這個最好吃)


現烤的麵包可以一直續點


我點的松露洋蔥湯...如果再濃一點會更好
松露應該要用乾的削片,削多一點才香...haha..我想太多了


葛拉文點的焗烤田螺沙拉


好大的蘑菇斷面秀...相形之下,田螺小的好可憐喔!


我的軟殼蟹生菜沙拉


中場出現檸檬Sorbet...
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
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

我的主餐,香蒜牛小排


葛拉文的波特牛肋眼,用葡萄牙波特酒淋上後點火
有二種吃法喔!
肉的部份煎五分熟佐玫瑰鹽與紅酒洋蔥食用


筋的部份是BBQ的口味


季節時蔬


怕吃不飽的話,還有櫻花蝦炒飯


主食都吃完後,就移駕到另一區享用甜點及飲料
我的法式布蕾(CREMEBRULEE)


葛拉文點的鮮果盅被他嫌棄到不行
水果都不甜....

飲料是,覆盆莓優格沙瓦


吃得好飽喔.....滿足!!



後記:糊塗的美樂蒂總是在出門後才想起忘了帶上相機,手機拍的品質很差
以後決定always把相機放在包包裡了....(重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