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年夜...但還是要上班
不過,葛拉文公司今天提前3點下班
所以我就跟著3點半下班
提早下班命運大不同,他是福利...我是請2hrs的休假(>.<)

今晚,我要做一個神奇的料理
這是從愛咪家學來的電鍋料理-鮑菇鮭魚拌飯
聽說是從日本節目上學來的
只要用煮飯的電子鍋就能簡易完成
我煮了3杯米,加入3大匙鰹魚醬油
杏鮑菇用滾刀切小塊一起放在米上
按下煮飯鍵就可以到旁邊涼快去了
等到飯煮好,放入2片鹽漬鮭魚悶10mins
10mins後用飯匙將所有的材料拌勻
再悶5mins....
將~將~將~將
完成囉!!


媽媽送的象印電子鍋煮好飯要將近1個小時
因為內鍋很厚,煮出的飯特Q特好吃
等待鮑菇鮭魚拌飯煮好的同時
我可以慢慢的處理別的菜

葛拉文跟同事一起訂的新鮮大干貝
因為很新鮮,所以我只用鹽和胡椒調味做了微炙干貝


另外再炒一盤杏鮑菇


配上好吃的鮑菇鮭魚拌飯
我吃了2碗...葛拉文吃3碗...haha


剩下沒吃完的飯,還可以捏成飯團
當隔天的午餐...非常簡單又方便
電鍋料理真的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