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晚上,我跟媽媽去逛街吃東西
媽媽帶了3盒手工餛飩給我...說還不錯吃,分給我...
星期六中午,因為早餐吃的晚...中午也還不餓
午餐時間,一時也想不到要吃什麼好
於是我想到來煮餛飩湯好了

媽媽居然還附了2支芹菜給我...我一時不察,把芹菜跟餛飩一起丟進冷凍庫
現在要煮湯才發現...2支芹菜凍的跟冰棒一樣...唉!
好在早上跟葛拉文逛市場買到茼蒿,那就加進湯裡吧!
現在蔬菜價格比前一陣子便宜好多...愛吃菜的我真開心!
我的午餐完成了,茼蒿比餛飩多的餛飩湯


男人真的不能寵.....
葛拉文居然點菜要吃紅油抄手
蝦米!!我怎麼可能會!?基本上...家裡就沒有紅油啊!(辣椒油)
好吧...讓我來亂亂弄

一樣餛飩煮好後撈起來,拿出韓國辣椒醬挖了2t
冰箱裡友人母親做的辣椒醬還有,也加一點進去
淋上點香油,拌一拌....一樣附上大量水煮茼蒿菜,完成!


我沒吃...但是點菜的葛拉文說,除了辣不過癮外(不夠辣)
還真好吃耶.....

好吃就好,也算交差了....
這就是我瞞天過海,以假亂真的自創紅油抄手
一盒餛飩15顆,輕鬆餵飽我跟葛拉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