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蒂生日那天,跟葛拉文下午去逛HOLA
看到麵包機在特價
葛拉文知道我嘯想很久了...很阿莎力的買了!
但我從生日那天就感冒到現在都還沒好
整個人沒精神,連想玩麵粉的心情都沒有
麵包機就一直未拆封
這周末,症狀緩解許多...想到麵包機還沒拆封
就來試用一下囉!

雖然我很想學做麵包,但畢竟麵包複雜度高
不是照著食譜就能烤出好麵包
只好靠麵包機來彌補遺憾
把隨機附贈的食譜上需要的東西備妥
先放入液體的材料(我用鮮奶取代食譜中的水)
依次再放入奶油,鹽,糖,高筋麵粉,小麥胚芽...
最後再加入酵母(不需攪拌所有材料,否則會失敗)
按下start鍵,就可以到旁邊納涼了...
3個小時又10分鐘後...香噴噴的吐司就完成了


我選淺色的外皮,但烤出來的顏色好像還是有點深


外酥內軟,好吃極了...
Ivy說,有丹麥吐司的味道
可能是我無鹽奶油加比較多吧!


心理作用還是怎樣...自己烤的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