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Angela老師的課學的...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
Angela還有一隻可愛的牛頭梗-妞妞
有機會的話,帶碗粿去認識一下新朋友

因為想要一雙溫暖的羊毛鞋鞋,所以要先上初階的水洗課程
星期一下班過去...一對一教學喔!
Angela教我做漸層的手機套....原本我打算再戳一些圖案上去
但是我覺得漸層的感覺已經很豐富了
再多加東西,整個就太havey了
袋口還縫上小圓球扣子及鬆緊帶...可以把手機"關"在手機袋裡


我的K800i非常的大台,完全是男性化的手機...簡直可以媲美黑金剛拿來敲人
不過看在它拍照的品質很好的份上,我還是會好好愛惜它
給它一個美麗的手機袋裝起來,好讓我忘了它像黑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