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星期五.六,兩個晚上戳出來的小動物
戳羊毛其實不難...創意反而是重點
星期四下班到Angela的工作室,買了些羊毛...也買了一本"Animal Mascots"的書
開始從copy可愛小動物開始,看能否自己發揮創意...
因為葛拉文很早就要我戳一隻TONI TONI CHOPPER給他
但我想,我戳出來的一定是Q版的吧!

星期五晚上戳的綿羊咩咩,等到星期六早上有自然光才拍照


綿羊咩咩看著窗外的好天氣,很想出去玩的樣子...說穿了就是我自己的心聲


還有長頸鹿班比,拿到露台上跟植物一起拍
假裝班比在草原的感覺...


背影也蠻可愛的...
其實小鹿才叫班比...但我覺得好像長頸鹿叫班比也蠻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