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跟葛拉文的家人聚餐
美其名是補慶祝母親節,出來慶祝吃飯
其實就是藉故吃頓飯...
12廚是buffet,但因為有3個活蹦亂跳的小鬼,我們訂了包廂
總共有2個包廂,有趣的名字salt & pepper
我們訂的是pepper...包廂有低消12,000元




我不是很喜歡buffet,雖然放眼望去選擇很多...但其實能選擇的反而很少
因為我食量不大,每種都吃一點...也常飽到快吐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我還是照心意的拿了一些些
感覺上很虧,我大概吃不到500元吧!








roast beef跟辣根很搭,我每次吃一定會加


我的主力在甜點啦...
葛拉文覺得12廚的菜色很豐富,我覺得甜點的選擇也很多
法式香草可麗餅...還有巧克力Macaron夾榛果餡




開了一瓶澳洲的Chardonnay白酒,蠻好喝...


去年媽媽生日,葛拉文請我們全家到12廚幫媽媽慶生
才一年的時間,整個人事已非的感覺
現在漲價一個人要1,080元再加1成
上次吃的很開心的爸爸...也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