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我們講好不用特別過情人節了
反正我2月生日,葛拉文8月生日
都分別跟西洋及中國情人節非常接近
所以情人節併同生日一起過
省得每次為了挑選禮物而傷透腦筋
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愉快
那就天天都是情人節了

沒想到前幾天,葛拉文突然跟婆婆說,我們星期四不回去吃晚餐
我才猛然想起那天是情人節
我偷偷高興在心底
晚上回家的路上問葛拉文,情人節當天有什麼打算?
該不會要我弄大餐吧?
沒想到葛拉文居然扛下做大餐的責任
haha...那就是期待囉!!

一直到昨晚都沒動靜
也不見葛拉文去買食材...真神秘!
今天下班回到家,已經看見他在廚房鏗鏗鏘鏘的身影


上菜囉!
海鮮濃湯...一問之下,是用湯廚罐頭加工偷吃步...呵呵!


主餐是海鮮XO醬炒飯
好大的蝦仁跟干貝...果然下重金


佐餐麵包是我從肥羊團購等了2個月買來的良美餐包
進烤箱加熱就可以了(謎之音:好傢伙,真會偷吃步...算你厲害)


簡單卻充滿心意的一頓飯


我就知道他不會準備飯後甜點
昨晚,我用烤杏仁瓦片多出的2個蛋黃
已經順便做好巧克力烤布蕾放進冰箱備用了


非常濃郁順口...葛拉文說吃起來像巧克力霜淇淋!?


同場加映,昨晚烤的杏仁瓦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