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妹的年休假多到一個囂張,於是乎今天休假連成4天...讓我好妒忌
更沒天良的是,下午2點多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休假來去下午茶...
眼看窗外的太陽也在跟我揮手...馬上決定3點半走人

Ivy利誘我,說要請我吃Hana的下午茶


上班日的下午,東區還是超多人...或許是因為母親節的檔期
來逛街shopping的人真不少
連Hana都幾乎全滿...(最後2個位子剛好被我們卡到了,haha!)
這次終於可以吃到傳說中的下午茶Set
連menu都這麼卡哇以...




馬上看看有什麼選擇...每個Set都是200元(另加10%)
可選130元的飲料,搭配蛋糕/三明治/鬆餅/漢堡/焗麵等...任選


Ivy想吃鹹點,於是點了焗海鮮千層麵


飲料是蔓越莓汁...去冰


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鬆餅
Hana形狀的鬆餅,疊上香蕉片,中間2球巧克力冰淇淋,再淋上巧克力醬...
這...一定會害我破磅啦!!!


飲料點的是(熱的)玫瑰Latte
我個人覺得厚厚的奶泡很綿密,但是玫瑰Latte居然是放上乾燥玫瑰花瓣!?
果然...喝到後來我很努力的把花瓣撈掉
咖啡本身味道是不錯啦...但人家不想吃花瓣嘛!


天氣好的午後,誰可以拒絕下午茶跟陽光的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