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1

好友Joyce非常貼心,特地約吃飯幫我慶生
我們來到SOGO BR4燈光好氣氛佳的SABATINI


仿義大利石牆的裝潢,挑高的空間...讓人覺得很舒適


星期天的中午,用餐的人卻不多...可見市道有多寒冷


我們都點中午的套餐,有前菜,麵包,湯,義大利麵或Pizza,甜點及飲料
雜糧麵包熱熱的,不用抹奶油就蠻好吃的


例湯是蔬菜蕃茄湯,口味普普


Joyce的義式綜合開胃菜


我的煙燻鮭魚沙拉,還不錯!


Joyce的野菇雞肉茄汁義大利麵


我的蕃茄羅勒起司茄汁Pizza,是我喜歡的石窯pizza...簡單味美
但我還是覺得so free的pizza比較美味


當天的飯後甜點只有奶酪跟香蕉巧克力蛋糕可選
我們都選香蕉巧克力蛋糕
香蕉跟巧克力很搭,不過這個蛋糕的酒味很嗆....可惜


Joyce的熱奶茶


我的熱咖啡


謝謝Joyce的招待...後來我們吃完午餐就去逛街買東西
好像又回到高中時期無憂無慮的生活喔!
現在我們各自為了工作,感情,家庭努力著...年紀越大煩惱越多
高中時覺得念書很苦,現在回想起來...
只要專注著考上大學這一件事,是多麼的輕鬆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