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umanis Jimbaran一通過門口的安檢進入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樣的景色


villa的公共區域種了很多椰子樹


連lobby也在水池跟椰子樹的圍繞下


welcome drink給的很大方,是一整瓶香檳
很細心的連杯子都冰的很透


除了香檳,櫃子裡還有Vodka(左)及巴里島小米酒(右)
我試著喝了一小口巴里島小米酒,哇...酒精濃度很高
下面的櫃子是無限供應的小零食
肉桂餅乾(左)及堅果(右),堅果裡頭有花生跟蠶豆


每日水果,東南亞的水果真的都很特別...我吃的很開心
連大部份人都覺得怪的蛇皮果,我也覺得很好吃....
haha ! 我真好養....


除了房間的冰箱飲料無限暢飲外


連廚房旁的冰箱都擺了飲料
買飲料的錢都省了,每天喝都喝不完


在巴里島的這幾天,我愛上氣泡水


沒有外出的時候,我就趴在窗口邊...一邊喝著氣泡水,一邊發呆


看著書或發呆


第四天的上午,下了一場雨...很快的又放晴


這是我第一次在巴里島遇到下雨


好在,很快放晴...


一點都感覺不到剛才的一場雨
又是打雷又是大雨....


就算哪都不去,也可以愜意的游泳




抬頭蛙


整個villa很私密又安靜,沒有人打擾
喜歡的話,可以裸泳...


只是水池對我而言很深,硬要葛拉文揹著我游


接近傍晚的天空



Kayumanis
網站:www.kayumani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