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4

星期一是媽媽農曆生日
小時候媽媽幫我們做生日,都是過農曆
長大後跟同學朋友一起慶祝,才開始過國曆的生日
所以,我們家的傳統都是過農曆生日

媽媽生日適逢星期一,所以我們討論後決定提前在星期六慶生吃飯
我知道媽媽蠻喜歡吃buffet,所以訂了台北聯誼會的饗
沒想到訂位時,訂位小姐說buffet廳全都訂滿了
是否可以幫我們安排在餐廳旁邊的包廂!?
好吧!其實也無妨...只要媽媽可以吃的開心就好
原來包廂就在側門外的宴會廳,這邊反而安靜多了...不像buffet廳那麼吵雜


一樣是到buffet廳取餐,然後回到包廂用餐
只需多走一點點路,就可以遠離吵雜也是不錯
周末用餐的人潮還真不少,拿個生魚片都要排隊
乾脆一次拿多一點,大家一起吃


我這個賠錢貨吃不多,就隨意吃些喜歡的小東西吧!


突然好想吃烤香魚跟壽司喔!


一口氣點了4種不同口味的手卷,一人拿一個吧!


好吃的roast beef


這次居然出現了現煮豚骨拉麵的櫃檯,還蠻好吃的...
重點是小小一碗,不是外面的大碗公...吃了也不佔胃


本次聚餐的主角,我親愛的媽媽
生日快樂喔!!






母女三人合照


飯後水果


飯後甜點


附餐紅茶為這次慶生會劃下句點


其實,媽媽一直都說不要我們破費吃大餐
我說藉著慶生,全家一起去吃好吃的也很不錯
媽媽就說她最喜歡吃涮涮鍋,那吃涮涮鍋就好...一直不想我們多花錢
我只想跟媽媽說,這麼多年來...您辛苦了
我們也都長大了,可以換我們帶媽媽去吃好吃的
就像小時候雖然家境不寬裕,爸媽還是會在我們生日的時候
帶我們去吃可利亞,或是香雞城手扒雞

我衷心的希望媽媽身體健康,可以常跟我們出去旅遊...吃好吃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