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突破障礙,跑到墊高的起居室之後
就註定了這種情況...
早上醒來,沒看到小狗子的身影
往起居室一瞥,果然....
天大的狗膽!敢踩在我的衣服上!!


晚上下班,老神在在的繼續趴在沙發上看著我
沒有一點悔意....


有時,我超想扁狗的
她卻裝鬼臉逗我笑,害我扁不下去
碗粿說:你看,我可以用舌頭舔鼻子唷!


被我罵,就跑回狗床扁長頸鹿出氣
碗粿說:這是狗老大我拿來跨腳用的!


看著傷痕累累的拖鞋...
只好拿出玩具皮鞋給她
有自己的皮鞋,就不要再咬我的拖鞋了!
乖,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