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周一到周五,我跟葛拉文都要上班
碗粿白天都是一個人在家

OS:顧家真的很悶...


OS:超悶...都不能出去玩...電線我都咬膩了...


之前帶碗粿出門用抱的,抓傷我的新毛衣(>.<)
而且小胖豬應該這個周末體重就有機會達到5kg
(星期三早上沒吃飯就4.7kg了)
以後帶出場..喔...是出門,我就沒辦法了
我是有名的"手無開瓶之力",我可不想練舉重喔...
於是葛拉文上網要買個提袋,方便把小狗子打包出門
今天寄來了,雖然周末才有機會出遊...還是讓小狗子試乘一下吧!
過過出門的乾癮


軍綠色的,比較不容易弄髒
揹起來是這樣的


只露出小狗頭...haha
肩揹全貌,另附一條側揹帶


側面是這樣子的...碗粿倒是挺乖的
該不會真的以為現在要出門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