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2

我未來的女婿-阿呆即將(5/5)要滿1歲囉!!
阿呆的拔麻廣邀大家一起參加阿呆的慶生
也藉著這次聚會可以跟法鬥的同好一起聊聊天
聚會地點位在金山,官網上建議路線有三條...葛拉文說走基隆應該最快
為了怕要找路,所以我們10點鐘就出門了
好在11點初就順利抵達,我們先到附近萬里的海邊晃晃再過去....


瑪克的院子是開放式的庭園餐廳,雖然不是非常大
但是感覺蠻不錯的,阿狗到處跑跑也不用擔心


這天的天氣很好,真的很適合聚會


瑪克的點餐櫃檯,老闆說menu上寫上阿狗的名字...等等比較好送餐


最先抵達的是麻糬家


可愛的麻糬好朋友來,成為全場追逐的焦點...可愛的生理裙裙差點被扒掉>.<


來這裡之前我們才剛在海邊奔跑過,碗粿一臉很熱的樣子


瑪克的招牌地瓜牛奶


這是麻糬家點的炸雞翅及薯條....
葛拉文一直念我為什麼要拍人家的食物!?哈哈...沒辦法,看到食物就好想拍喔!


其他阿狗家陸續抵達,現場開始熱鬧起來了...
麻糬被money壓制
一直想說,今天沒拍到法法耶...整理照片突然看到法法在柱子後面


我就說麻糬是全場追逐的焦點嘛...仙草跟money緊跟在後


不可避免的阿狗大混戰場面


puma(左)跟麵龜(右),姐弟重逢
當天最吸引大家目光的牛牛(英鬥混進法鬥聚會裡)


來跟毛拔及小毛相認


趴在地上猛喝水的貝果


鏘~鏘~鏘~鏘~
本日壽星,阿呆是也


阿呆變的頭好壯壯,抱起來好有存在感喔!


趕緊把情侶檔放在一起...阿呆跟碗粿


二隻牛一起在椅子上好擠啊....
不過碗粿終於跟阿呆一起合照了,有沒有郎才女貌呢!?


美少女妞妞


妞妞跟碗粿,還有妞麻


大明星beer經過椅子下被我偷拍


牛牛麻抱碗粿
一整個不怕生,還用手扒住人家
豬豬拔跟妞麻也入鏡了


可愛的小米


小米和碗粿


當日年紀最小的Queen


貼心的麥麥麻居然準備了阿狗的餐喔!
碗粿也有一碗耶...最後幾乎都吃光了
很捧場喔!


看看這傻笑的臉,就知道今天玩的很開心
回到家洗完澡一直猛睡....一直睡到隔天


阿呆家很有心,居然還送小禮物給大家


裡頭有一張可愛的牛牛卡片及一包零食


阿呆家真的很有心,卡片好可愛喔!
我會好好收起來的...


雖然因為葛拉文晚一點有事,所以我們家提早離開
但是還是非常高興能參加今天的聚會
和平時只在blog上交流的阿狗拔麻相認,真的很開心!
當然,還是希望我的女婿阿呆不只生日快樂,還要天天都快樂才行!


瑪克的院子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