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玩麵粉之後,就開始喜歡逛生活雜貨及超市
SOGO BR4樓下的City Super是我最常逛的地方
很多不知道要去哪買的材料,就會去City Super尋寶

上星期,我跟Ivy約吃飯
吃完就找她陪我去逛逛
買了一瓶萊姆酒


還有遍尋不著的無花果乾及杏桃乾


這周末就來做2種口味的水果蛋糕
2天前,先把果乾切丁浸泡萊姆酒
吸了酒的果乾會讓蛋糕的風味更好喔!
做法同金黃蕃茄葡萄蛋糕
只要在拌好麵糊後,分成2份...
分別加入無花果及杏桃
就能有2種口味的杯子蛋糕

無花果口味


杏桃口味


上次因為沒有萊姆酒,我用紅酒替代
葡萄乾是深色的沒差,但金色蕃茄卻染上紅酒的顏色
雖無損風味,但不說的話...沒有人發現蛋糕裡有2種果乾
我不確定無花果跟杏桃加在一起味道是否協調
所以還是乖乖分成2種口味

總共烤了6個杯子蛋糕...每種口味各3個


2個給媽媽,2個給公婆...2個留給自己
媽媽昨天跟我說...味道很好
公婆雖然還沒吃,但聽到是我做的都很吃驚
以為是買的...
公公還說,賣相很不錯...哇哈哈


烤完蛋糕後,空氣中洋溢著食物的香氣
讓人覺得很幸福...
但真正讓美樂蒂覺得幸福的是,能為親愛的家人做點心
以及他們歡喜的神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