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是我的高中同學,也是最好的朋友
從十幾歲少女時期開始,我們一直是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一直以來都持續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Joyce的生日快到了,我想親手做些瑪德蓮給她...希望她會喜歡
我一直覺得,食物是最直接表達情感的東西
女孩都喜歡甜點,甜美的瑪德蓮很適合送給美麗的Joyce


雖然是小小的心意,也希望Joyce在品嚐時能夠感受我的祝福


幸好這次烤得很成功^.^


還有還有...Joyce喜歡的草莓波堤
我用羊毛氈戳成的手機吊飾


兩個甜點,一起裝進紙盒中


送給親愛的朋友,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