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松露姐姐的blog上看到一堆泡麵
而且松露姐姐提到辛拉麵
呵呵...剛好喚起我對辛拉麵滋味的想念
跟葛拉文到家樂福補貨時,就記得要拿一包辛拉麵回家


我記得小時候,爺爺不讓我們吃泡麵
覺得那是不健康的東西,小孩不能吃
有時候,趁爺爺出門的時候...會央求媽媽或奶奶給我吃一口
每次聞著泡麵香,回想著得來不易的一口麵
我就覺得泡麵是人間美味,只是我還是小孩沒有資格吃
那時,很天真的期待著長大後能獨享屬於自己的一碗泡麵

雖然是泡麵,我還是喜歡用煮的方式
還可以隨心所欲的加料
我喜歡辛拉麵麵條的口感,既然是韓國泡麵...那就加泡菜一起吃吧!
我幫葛拉文的那一碗多加一顆蛋
酸酸辣辣的泡菜,讓熱呼呼的辛拉麵增色不少
天冷了,來一碗方便又熱呼呼的辛拉麵吧!
溫暖心及脾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